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2022年水产良种培育奖励资金公示

文章来源: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时间: 2023-03-15 16:36
点击次数:

根据《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威海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发展扶持资金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威海发字〔2023〕21号),现拟对2022年全国水产原种和良种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的水产新品种刺参“鲁海2号”第三育种单位威海圣航水产科技有限公司、长牡蛎“前沿1号”第三育种单位乳山市海洋经济发展中心、大菱鲆“多宝2号”第三育种单位威海市中孚水产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分别给予水产良种培育奖励资金30万元,特此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15日至3月21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及时向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需要写明住址和联系方式,并签署真实姓名。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地址:威海市统一路420号,联系电话:5210376。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