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数字威海 > “爱山东”服务

着力完善高层次人才服务机制 “爱山东”威海分厅上线“威海人才”专区

文章来源:威海市大数据中心
时间: 2023-02-14 14:52
点击次数:

“威海英才卡”是我市向符合条件人才颁发的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凭证,为持续做优做足人才保障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威海英才卡”服务人才的品牌效应,提高人才服务工作便捷度,近日,市大数据中心在“爱山东”APP(威海分厅)上线【威海人才】专区。

【威海人才】专区服务指南

01打开“爱山东”APP,在首页左上角选择进入“威海市”。

02点击下方菜单栏,选择【服务】,下滑点击进入【威海人才】专区。

03目前,专区内已接入了威海高层次人才(持有“威海英才卡”用户)可享受的各类预约及查询服务20余项,可根据需要进行掌上办理。

下一步,“爱山东”APP(威海分厅)的“威海人才”专区将进一步聚焦生活、金融、留学人员服务等领域,持续拓宽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为各领域人才提供更加舒适、便捷、高效的服务,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