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副市长 > 梁 皓 > 主要活动

孔凡萍到成都开展招商引资和考察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11-08 14:21
点击次数:

11月6日至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带队到成都开展招商引资和考察交流活动,走访部分重点企业,考察机场建设、文旅产业发展,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深化合作。市领导梁皓、董晓阳参加相关活动。

孔凡萍一行先后走访了成都英德生物医药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围绕海洋生物与健康食品、新能源等产业沟通洽谈,并见证威海市政府与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交流中,孔凡萍全面介绍了威海的城市特色、产业生态和营商环境。她说,威海自然生态山水如画、产业生态创新开放、人文生态文明诚信,正着力培育八大重点产业集群、十条优势产业链,企业的优势和产业定位与威海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尤其是海洋生物与健康食品、新能源等方面,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热忱邀请企业到威海投资发展,威海将提供全方位、专业化服务。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挖掘合作潜力,谋求共赢发展。

成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通过不断创新供给,文旅融合“爆款”不断、流量破圈。孔凡萍一行考察了成都融创热雪奇迹等文旅项目。她说,要认真学习成都文旅产业发展经验,立足威海资源禀赋,进一步谋划激活冬季旅游市场,加强温泉、冰雪、大天鹅旅游项目打造,延续旅游市场热度,进一步培育全域、全季、全龄旅游业态,推动全市文旅产业由大流量向高质量迈进。天府国际机场是我国“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最大的民用运输枢纽机场,孔凡萍一行实地查看了天府国际机场值机安检大厅、候机厅、联合运控中心等,要求认真借鉴好天府国际机场的建设和运营管理先进经验模式,加快我市现代化高质量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