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副市长 > 梁 皓 > 主要活动

孔凡萍带队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11-06 10:00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省领导周乃翔、宋军继参观进博会飞利浦展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陪同。在参加进博会期间,孔凡萍还考察我市企业到会采购情况,与有关企业开展洽谈合作,见证项目签约。副市长梁皓参加相关活动。

当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人潮涌动,全球“尖货”好货、高端装备、前沿技术等纷纷惊艳亮相。逾3400家参展商和39.4万名专业观众注册报名,展览面积约36.7万平方米,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达289家,均超过历届水平。我市共有296家单位、1191人注册报名观展采购。

周乃翔、宋军继、孔凡萍、梁皓等来到飞利浦展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进一步推动飞利浦公司进驻我市。在威海华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采购展位,孔凡萍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听取对外投资合作情况,勉励他们充分发挥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等平台作用,继续打造成中国在东非的贸易“桥头堡”。

孔凡萍还参加了第六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区域性国际组织示范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新实践”分论坛,参与见证威海华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桑给巴尔岛卫生部医疗项目、威海金滩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桑给巴尔岛住建部安置房项目等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