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副市长 > 徐 明 > 主要活动

陈平到我市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11-03 11:01
点击次数:

近日,副省长陈平带队到我市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闫剑波主持会议并汇报威海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省委第十巡回督导组组长张代令、副组长张文涛,市领导孔凡萍、刘裕斌、徐明参加相关活动。

在听取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省委第十巡回督导组工作情况后,陈平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威海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市委重视程度高,上下联动行动快,群众导向树得牢,推动落实力度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发现问题、直面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着力抓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高质量发展、为民办事、问题检视整改,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主题教育成效。

闫剑波表示,威海市将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严格落实“四下基层”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整治整改,精准做好分类指导,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抓好全年重点任务、加快高质量发展等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在威期间,陈平深入荣成市滕家镇农村财务托管服务中心、王连街道东岛刘家村,详细了解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经验做法,并走进田间地头,仔细查看小麦作物长势、土壤墒情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