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库 > 【文件库】市政府文件
  • 发文机关:威海市人民政府
    • 主题分类:海洋
    • 文件类型:其他文件
    • 成文日期:2023-11-28
    • 公开发布日期:2023-11-28
    • 发文字号:威政字〔2023〕62号
    • 所属单位: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威海市人民政府

    关于组织实施威海市海洋牧场发展规划(2023—2028年)的通知

    威政字〔2023〕62号


    各区市人民政府,国家级开发区管委,综保区管委,南海新区管委,市政府各部门、单位:

    《威海市海洋牧场发展规划(2023—2028年)》(以下简称《规划》)已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现就做好《规划》的组织实施工作通知如下:

    一、《规划》实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略海洋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科学用海、科技兴海、产业强海、生态护海、开放活海、安全靖海“六个导向”,着力构建布局合理、特色鲜明、功能齐全、产业融合、制度完善的海洋牧场发展格局。

    二、《规划》是全市海洋牧场空间布局、产业发展的基本依据。各区市、开发区和各有关部门要根据《规划》要求,科学规划海洋牧场项目建设区域,运用新技术、新模式赋能海洋牧场发展,探索丰富“海洋牧场+”模式,提高海洋牧场融合发展水平。

    三、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增强海洋牧场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市海洋发展局要牵头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市发展改革委、科技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等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及时研究解决海洋牧场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期完成《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全市海洋牧场高质量发展。

    《规划》由市海洋发展局负责印发。


    威海市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