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副市长 > 梁 皓 > 主要活动

全国专家服务工作座谈会在威海市召开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11-24 14:27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11月21日至23日,全国专家服务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副省长邓云锋,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副市长梁皓出席会议。邓云锋讲话。

邓云锋指出,实施专家服务基层行动,引导专家到基层建功立业,是发挥专家人才优势、促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山东将全力建设好专家队伍,不断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大力引进培养各类专家人才,扩大总量、提升质量、优化结构,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爱党报国、敬业奉献的专家队伍;全面发挥好专家作用,聚焦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需求,推进专家服务基地平台建设,通过定点帮扶、结对帮扶等方式,畅通“专家下乡”路径,开展精准有效的专家服务基层活动,切实发挥专家智力资源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全心服务好专家发展,大力优化人才生态环境,擦亮“山东惠才卡”专家服务品牌,升级专家服务绿色通道体系,积极提供更加科学精准的专家服务,让各类专家人才在齐鲁大地备受尊崇、施展抱负、创新创造。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到文登区耕读大水小镇中心、山东樱聚缘生态园、威海(荣成)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和威高集团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