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副市长 > 梁 皓 > 主要活动

孔凡萍走访调研“专精特新”企业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11-24 14:26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1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走访调研部分“专精特新”企业,要求全面贯彻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加快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大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不断增强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动力与活力。副市长梁皓参加调研。

在渔翁信息、西立电子、威硬工具、克莱特风机等“专精特新”企业,孔凡萍走进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技术创新成果,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询问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她对企业坚持“专精特新”发展道路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持续深耕主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开拓应用场景,向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高端攀升,以高质量产品抢占高端市场,切实提升企业竞争力。

孔凡萍强调,“专精特新”企业是推动新型工业化的重要力量,要全力支持“专精特新”企业深耕细分领域、打造硬核实力,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水平,以更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夯实新型工业化根基。要突出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加快完善产业链上下游配套,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真心实意、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做优做强,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