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常务会议解读专栏 > 公众代表列席情况

公众代表列席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意见发表情况

11月15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听取了制定《关于转发山东省财政厅等7部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消费券管理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的情况汇报。为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进一步增强政府决策的公开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促进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会议邀请3位利益相关方列席,结合自身发表意见和建议。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闯表示,2022年—2023年,中国银联先后承接6个威海市政府消费券项目,坚持做到从制度制定到发券管理各个环节科学严密,确保每一笔消费券准确无误发到消费者手中。中国银联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数字化平台优势,全力配合威海市政府及各部门通过银联平台开展更多便民、利民、惠民活动,为威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威海市银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威表示,结合政府出台的优惠政策,银达汽车贸易积极推出优惠活动,去年5—7月三个月销量大幅增长,进一步放大了消费券的拉动作用。

汽车消费券获券用户毕江涛表示,2022年,在购车能享受消费券补贴的刺激下,购买了一台缤智,获得了3000元汽车消费券补贴。希望政府还能推出系列的补贴,能让更多威海老百姓享受到这样的福利,也推动威海的消费增长。

针对公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情况,会后根据实际情况予以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