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副市长 > 梁 皓 > 主要活动

市政府党组实地接受党性教育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11-14 10:23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13日,市政府党组到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实地接受党性教育,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孔凡萍,省委第十巡回督导组有关同志,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强、董晓飞、邓勇、梁皓参加。

在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孔凡萍等一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进一步感悟其蕴含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随后,大家来到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陈列馆,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观看陈列展品,真切了解“英雄地质队”的发展历程和辉煌事迹,感受地矿工作者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一楼展厅,孔凡萍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大家思想经历深刻洗礼,党性得到有力锤炼,更加坚定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饱含深情,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从这次党性教育中持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抓紧抓牢理论武装,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胸怀“国之大者”,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引导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提升思想认识、理论水平、能力作风,更好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