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市长 > 主要活动

孔凡萍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01-09 08:44
点击次数:

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安排部署春节前后重点工作,强调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经济发展起好头,疫情应对处置平稳有序,安全生产保持稳定,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市领导林强、张宏璞、李振光、孙付春、董晓飞、徐明、赵宝钢、彭霞参加会议。

孔凡萍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聚焦保健康、防重症,扎实做好新阶段疫情应对处置工作,切实把责任扛起来、工作干起来。要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好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海上安全风险,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和城乡消防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精心安排好节日期间群众生活,统筹做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市场保供、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要加强应急值守,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孔凡萍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大抓经济工作的导向,落实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有针对性地出台支持各类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大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促进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主动融入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明确目标任务,争取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形成更多的典型经验做法。要组织好招商引资、市场开拓、会展经济、文旅体育等各类重点活动,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提升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推进机制,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凝聚合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文 王彦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