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闫剑波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01-20 10:01
点击次数:

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1月19日,市委书记闫剑波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参加走访。

在困难群众宋述强、邹积拥家中,闫剑波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医疗费用等情况,询问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在经区崮山镇西村,闫剑波来到优抚对象邹积清家中,详细了解他的经历和生活情况,对他为新中国解放和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祝福老人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闫剑波还来到崮山镇卫家滩小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张华茂,嘱咐他保重身体。他说,老党员为党和人民奋斗了一生,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走访慰问过程中,闫剑波一直关心群众的生活状况。他说,各级各部门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各项帮扶和救助政策,多做雪中送炭的事,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