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孔凡萍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2-09-15 13:51
点击次数:

9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走访各民主党派机关、工商联机关,并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参加走访。

座谈会上,刘德钧、于国胜、陈卫萍、徐伟、赵广洪、朱文娟、谭志刚、张美丽、韩文斐先后发言,对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稳定经济增长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企业智能化改造、扩大有效投资、做强海洋经济、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孔凡萍表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结合实际,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建议,情况摸得透、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符合威海的发展实际,对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具有重要的作用。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发挥人才密集、智力汇聚、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主动参政议政,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政府广泛征集意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继续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聚焦全市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继续发挥好民主监督职能,通过提案建议、民主评议、座谈交流等方式,全方位、多途径监督政府工作,帮助政府提升科学决策和依法行政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