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闫剑波会见韩国客人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2-08-05 13:50
点击次数:

8月4日,市委书记闫剑波会见了来我市参加第二届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的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金敬翰,中国韩国商会首席副会长金洪基,韩国贸易协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朴珉永,三星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全俊河,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政府事务部长王瑾,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青岛代表处首席代表金相九等客人参加活动,省委外办副主任林海滨,市领导孔凡萍、李建、杨丽会见时在座。

闫剑波说,威海与韩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双方多年来全方位开展合作交流,取得了一系列喜人成就。本届韩博会规模大、层次高,为企业提供了深度合作的良好平台。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经贸、人文等各领域交流,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金敬翰对威海一直以来对韩资企业和人员的关心支持致以感谢,对本届韩博会的举办表示祝贺,表示将珍惜双方友谊,支持韩国企业在威海开展进一步的投资和经贸活动,促进双方实现更高水平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