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临港区

全区第三季度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临港区党政办公室
时间: 2022-08-17 10:52
点击次数:

8月16日,临港区召开全区第三季度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专题推进会议,研究部署联系服务群众相关工作,巩固提升全区群众满意度水平。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曲兆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听取辖区群众对居住环境、基础教育、社会治安、基本医疗等方面的调查录音,并研究部署整改攻坚提升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提高工作标准上发力,将群众满意度工作采用过程考核和结果考核并重的方式进行,与干部考核、评优、晋升直接挂钩,以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更细服务,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满意。要在问题解决质效上发力,严格落实“三张清单”,理顺完善问题整改机制,树立有解思维,以群众是否满意为标准,充分利用好“乡镇吹哨,部门报到”机制,把群众的急难愁盼事项解决好,真正让群众看到基层治理、民生工作实效。要在全域全面提升上发力,从全市、全区层面做好满意度工作的分析研判,及时发现短板弱项,合力攻坚落实,同时,结合阶段性重点工作,广泛开展宣传走访活动,了解群众诉求,宣传惠民措施,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