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荣成市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8-17 15:38
点击次数:

8月16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书记李干杰在《省“四进”工作办公室关于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督导检查情况报告》上的批示要求和省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紧扣当前形势,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立足本职,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聚焦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等工作,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全面促提升,以“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工作效率、“入木三分、举一反三”的工作研究、“统筹兼顾、团队作战”的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研究,充分认清当前工作形势,保持战略定力,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要坚持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时效化地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与推动落实省市党代会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加快推进“三个十大”行动结合起来,逐项研究细化措施,加强日常汇总调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全方位守牢安全底线,抓实抓牢企业生产、渔船管控、燃气安全、社会治理、信访稳定等各领域基础性工作,全面摸排问题隐患,打好人民战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好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带好头、作表率,聚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严格党内各项制度规定,结合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大兴学习研究之风、大力倡树一线工作法,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