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环翠区

走进哈工大暨威海市科技创新合作大会举行

文章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8-16 09:50
点击次数:

近日,名校直通车——走进哈工大暨威海市科技创新合作大会举行。副市长孙付春出席活动并致辞。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孙松,哈工大(威海)校长谭忆秋,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晓东,副区长崔军强等参加活动。

孙付春在致辞中表示,“名校直通车”活动是我省产学研合作领域的一大品牌盛会,省科技厅将“名校直通车”开进威海,是威海产业界和企业界的一大盛事。2022年是威海与哈工大结缘的第38个年头,哈工大在船舶、海洋、装备制造、新材料等多个领域为威海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和人才支撑,校地合作成果丰硕、凯歌不断。期待通过本次活动,吸引更多优秀的技术、资本、人才要素向威海集聚,加速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实现合作共赢。威海将全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为人才创业、企业创新、产业兴旺提供优质服务和政策支持。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校企合作振兴产业 创新创业助力发展”为主题,现场举行了重点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及成果发布和各项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