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市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考核的通知

文章来源: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 2022-08-01 17:37
点击次数:

各区市交通运输局,南海新区交通运输部门,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

按照《安全生产法》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管理办法》要求,市局定于8月份开展安全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截至目前,没有取得安全考核证书的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以及分支机构的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包括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和安全员)

2.以前取得纸质版(绿色封皮)考核证书类型为主要负责人的,现登录平台(http://dlaqgl.jtzyzg.org.cn/LRPS/

LEAP/lrps/html/index.html)打印新证书显示类型为“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登录平台将现有证书注销,经市局和省交通运输厅审核通过后,才能报名参加“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考核。

二、工作分工

各区市交通运输部门负责组织各自辖区道路运输企业相关人员的报名工作;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负责组织市直、环翠区、高区、经区、临港区道路运输企业相关人员的报名工作。

、报名流程

相关人员自行登录全国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管理服务平台(http://dlaqgl.

jtzyzg.org.cn/LRPS/LEAP/lrps/html/index.html)在主页面右部点击“我要申请”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点击综合管理栏内“考核报名”,进入“考核报名”界面后点击“选择考点”—“阅读报名须知”—“填写/修改报名信息”—“上传照片材料”(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背景为红色、白色或蓝色均可,格式为*.jpg,大小为30K~40K,相当于2寸照片)—“确认提交”依次进行报名流程操作。经市局“信息审核”合格后,方可进行“打印报名信息”操作。

企业主要负责人不是企业法定代表人的,需要上传作为企业实际控制人或主要决策人的证明资料。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12日17:30,考试日期2022年8月16日-17日,具体场次以准考证为准。届时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打印好的纸质版附件1、2、3加考试,考试期间请佩戴口罩。

2.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参考人员需提前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报告截图(威海市24小时内核酸检测),上述3张截图放到同一个文件夹内,以本人真实姓名命名压缩后,发邮箱:wzjt06315701683@163.com。如考试日期为16日的,务必于14日下午进行核酸检测,15日中午12点前发送;考试日期为17日的,务必于15日下午进行核酸检测,16日中午12点前发送。参考人员考试前7天内请勿前往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否则无法参加考试。

3.考试地点设在威海职业学院图书馆信息楼5楼509机房威海市高区初村镇1号,南门入校,入校后可利用手机导航“图书信息中心”,考不收费

4.可在报名网站自行下载考核题库学习,不统一组织培训活动。

5.考试时间90分钟,考试结束后,系统当场公布考试成绩,80分及以上为合格,需登录服务平台自行打印考核合格证

报名咨询电话:5216508


附件:每位考生都要提交纸质版.docx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2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