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荣成市

我市开展违禁渔具集中统一销毁行动

文章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7-06 15:00
点击次数:

图为我市海洋渔业部门工作人员在石岛渔港集中统一销毁各种违禁渔网、渔具。


7月5日,按照威海市统一安排,我市在石岛渔港开展违禁渔具集中统一销毁行动。市政府副市长白雪松参加活动。

今年伏休以来,我市组织开展了执法检查、联合清网等一系列打击伏休违规专项行动,部门、镇街紧密合作,联合出拳、职能互补,切实提升了执法管控成效,全市渔业管控秩序稳定向好。

截至目前,累计清缴违禁渔具1375套。违禁渔具集中统一销毁行动向公众展示了我市保护海洋渔业资源、严打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信心和决心。我市将持续巩固“清网”行动成果,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开展海陆联动执法巡查,强化违禁渔具生产、销售、存储、使用全链条管控,深挖违法违规线索,保持严厉打击非法捕捞高压态势,推动全市渔业秩序持续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