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便民提示

山东省体育消费券来啦!威海10家场馆可消费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2-07-28 13:45
点击次数:

7月28日起,以“唤醒城市,燃动新生”为主题的2022年第三届山东省体育消费券开始发放。

此次发放活动中,我市10家场馆入选山东省体育消费券合作单位,在微信小程序“汇动齐鲁”推出3000减600、2000减400、1000减200、800减160、400减80等多种满减优惠活动。市民实名注册后即可参与“抢券”,每人最多同时领取5张消费券,使用后可再次申领。

环翠区、荣成市、乳山市、高新区、经开区均有合作场馆,市民线上领取体育惠民消费券后可用于武术、篮球、乒乓球、搏击、普拉提、游泳、马术、击剑、羽毛球、健身等运动的消费。

去年,我市共发放100万元体育消费券,核销率全省第一,拉动了1105万元体育消费,并争取省体育局额外追加50万元专项资金。结合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发放体育零售业消费券,拉动678万元消费。“本届体育消费券在总结往届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运动类型,满足人民群众快速增长的健身需求,推动体育消费提质扩容。”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