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法规文件 > 政策解读 > 文字解读
索引号: 1137100000435958X0/2022-03352 发布单位: 市发展改革委
内容分类: 文字解读 成文日期: 2022-07-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性/截止日期: 文号:

《关于刘公岛景区东泓专线观光游览车票价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时间: 17:16
点击次数:



为便捷游客体验,满足游客需求,市文旅集团结合岛内景点、景观布局,新增东泓专线观光游览车,往返运营线路及停靠点:旅游码头(站点)、陈列馆、博览园(站点)、定远舰、东村、高尔夫小九洞体验场、画家村、约翰斯顿别墅、东泓炮台(站点)。

近日,市文旅集团向我委提出游览车票价申请。根据《山东省定价目录》有关规定,我委观光游览车线路设置及运营等情况进行了调研论证,考虑运营成本及游客承受能力等因素,拟定东泓专线观光游览车票价最高为20元/人次,对特殊群体的优惠政策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经营单位需做好价格公示,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

 

 解 读 人:李溪环

 联系电话:5231419

 

 

 

 

 


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