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乳山市

袭艳春到乳山市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文章来源:乳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2-07-26 14:08
点击次数:

7月25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省新闻办主任袭艳春到乳山市,调研红色文化传承弘扬、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威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杰,市领导刘奎忠、鞠红燕陪同调研。

在胶东育儿所纪念馆,袭艳春深入了解300多名乳娘和保育员哺育革命后代、乳儿感恩寻亲的感人故事。她说,要继续加大挖掘和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把乳娘的感人事迹展示好、宣传好,让更多的人受教育、受启发。

在乳山市融媒体中心,袭艳春听取媒体融合发展情况汇报。她指出,要进一步整合政府资源,利用县级融媒体中心,为老百姓提供政务服务及其他公共服务,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提高短视频生产能力,强化新媒体平台传播,不断增强传播力影响力。

在白沙滩镇徐家塂村、白沙滩村,袭艳春实地查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了解志愿服务、暖心食堂、网格管理等情况。她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形式、用好网络,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打通基层党的理论宣讲、文化建设和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