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药品与公共安全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专栏(归档) > 防疫工作

学会这招,出示健康码超快速,操作非常简单!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2-07-19 13:43
点击次数:

常态化疫情当下,居民外出或进行核酸采样时,经常需要出示健康码或者扫描公共场所码进行登记,每次都要打开手机一步步操作的确有些繁琐,遇到人员密集或网络不稳定的时候,一套操作下来,既不方便还大大影响通行效率,对于不熟悉智能手机操作的老年人来说,显得尤为吃力,那么有没有可以快速打开健康码或者扫一扫的方法呢?

别着急,“爱山东”APP专属小妙招来了!亮“码”扫码只需一步,出行省时省力更省心!

一、快速打开“扫一扫”

在手机桌面长按“爱山东”APP图标,在快捷方式弹窗中点击“扫一扫”即可快速打开该功能。

使用场景

出入公共场所或核酸采样扫描公共场所码时。

二、快速出示健康码

在手机桌面长按“爱山东”APP图标,在快捷方式弹窗中点击“健康码”即可一键打开健康码。

使用场景

外出需要出示健康码或进行核酸采样登记时。

三、快速调用各类电子证照

在手机桌面长按“爱山东”APP图标,在快捷方式弹窗中点击“我的证照”即可快速打开电子证照功能。

使用场景

需要出示行驶证、驾驶证、社保卡、医保卡等各类电子证照时。(来源:数字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