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乳山市

清徐县政协来我市考察学习

文章来源:乳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2-07-19 14:07
点击次数:

7月19日,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政协主席邢蕴武、副主席郝新瑞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文明城创建、精致城市管理工作。市政协主席许鹏陪同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银龙湾精致物业、鼎湖公园、官地市场和东山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等现场,详细了解了我市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精致城市管理方面的工作做法,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考察团一致认为,乳山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和群众积极参与、共建共享的民心工程,全面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行动,不断补齐城市发展短板,成功打造了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精致城市。

考察团表示,乳山市全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抓重点、补短板、谋创新、求突破”的精致城市建设总思路,以及完善基础设施、深化红色物业建设等举措非常值得借鉴,将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学以致用,切实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新动能,推动当地在文明城创建和精致城市管理工作上再创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