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资讯

威海桃威铁路有限公司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文章来源:威海市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
时间: 2022-07-01 09:00
点击次数:

  在喜迎建党101周年之际,6月30日,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威海,宣讲团成员、省委海洋办副主任、省海洋局副局长王仁堂作宣讲报告。威海桃威铁路有限公司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人员在四楼会议室通过视频方式收听收看。

  王仁堂同志在宣讲中,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主题,详细解读了山东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针对性、实践性,能够对准确把握、透彻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会后,铁路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勇担使命、开拓进取,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桃威铁路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加快推动桃威铁路深化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