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市政府专题会议
索引号: 11371000004359010J/2022-02458 发布单位:
内容分类: 市政府专题会议 成文日期: 2022-06-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性/截止日期: 文号:

闫剑波主持召开威海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时间: 13:58
点击次数:

6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主持召开威海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传达学习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食品药品工作有关事项,研究部署全市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强,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宏璞,副市长杨丽、董晓飞出席会议。

闫剑波强调,食品药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经济发展大局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四个最严”要求,坚持常抓常管、严查严管,以“零容忍”态度守牢食品药品安全底线,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食品药品产业链条长,涉及环节多,负责各环节监管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好重要关口,从种植养殖过程到生产加工过程,从食品流通领域到餐饮消费领域,每个环节都要严格监管,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整治,增强工作的连续性,不留任何空档和死角。要深入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形成有力震慑,始终保持对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要凝聚共治合力,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共同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大伟 匙亮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