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市政府开放日活动平台 > 精彩回顾

威海市体育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时间: 2022-06-30 15:59
点击次数:

6月30日上午市体育局举行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附近居民走进市体育服务中心各健身场馆,切实感受我市体育场馆建设及体育事业的发展变化。

在乒羽中心4层的羽毛球馆,场馆工作人员向代表们详细介绍羽毛球场日常开放及运营情况,包括开放时间、收费标准、惠民政策、场馆通风设施以及场地消毒措施等,并就代表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在体育场东北角的小公园,代表们参观了体育场改造项目,实地了解了市体育系统针对民生微实事的落地成果。今年4月,市体育服务中心组织了专人,对公园环境进行了改造,包括修土壤、刨树坑、栽种苗木、清理枯枝败叶等,还对公园内的人造小桥设计安装了围挡加固,增加了群众健身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通过改造,小公园成为市民户外健身锻炼的新空间,不仅公园健身环境更加安全,各种开放功能也更加完善,还大大提高了公园利用率,拓展了体育场绿色生态健身面积,丰富了市民健身休闲体验感。代表们对我市近年来在体育健身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就给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