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资讯

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开幕 威海马栏湾文旅康养项目签约 荣成市、文登区、市文旅局登台领奖

文章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时间: 2022-06-28 08:56
点击次数:

6月26日晚,2022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济宁市尼山圣境开幕。各界嘉宾齐聚孔子故里,围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创新发展,走在前、开新局,奋力夺取‘双胜利’”主题,畅叙友情、畅谈合作,共谋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省委书记李干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会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致辞,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出席。市领导闫剑波、徐杰、徐明在主会场参加开幕式,市领导孔凡萍、高旭光、贾瑞霭、杨丽在威海分会场参加。

会上举行了重点文旅项目签约仪式,威海文旅集团和山东土地乡村振兴集团签约威海马栏湾文旅康养项目。随后,荣成市、文登区、市文旅局负责同志先后上台,受领2021年山东省文旅康养强县、第三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山东手造优选100”代表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