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市政府开放日活动平台 > 媒体报道

“寻盾之旅,走进人防”:市人防办组织开展“阳光透明·公开入威”政府开放日活动

6月24日,威海市人防办开展了以“寻盾之旅,走进人防”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20多名市民代表走进人防,近距离了解我市的人防建设,通过参观人防工程、观看《人防形象宣传片》、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让大家体验了人防建设成果,学习了人防知识,了解了人防工作。

工作人员带领市民代表参观地下人防工程,详细讲解了人防工程内设备、设施及其战时功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针对市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市人防办工作人员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对于如何更好地推进我市人防工作,代表们也踊跃地建言献策。

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激发了市民代表们关注人防、了解人防、支持人防的热情,提高了大家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同时让大家知晓人民防空为民服务理念,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树立了政府亲民、阳光透明的政务形象。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