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便民提示

6月1日起,威海国有景区门票实行阶段性优惠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2-06-01 13:58
点击次数:

日前,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财政局发布关于实施国有景区门票减免优惠的通知,阶段性降低我市国有A级景区首道门票价格,并落实对特殊群体的门票减免优惠政策,以拉动我市旅游消费,扩大市场有效需求。

根据通知要求,2022年6月1日至9月30日,除周末、法定节假日及连休日外,我市刘公岛景区、岠嵎山国家森林公园、海螺湾休闲驿区三家国有A级旅游景区首道门票实行不低于5折的降价优惠,具体降价幅度由景区在规定范围内自行确定。同时,落实对儿童、学生、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和病故军人遗属、消防救援人员、高层次人才等特殊群体门票减免优惠政策。

对地域相近、互补性强及形成特色和市场的旅游线路景区,在保留单票的基础上,鼓励各景区推行联票价格,并配套实施一票多次多日使用制,进一步加大优惠幅度。旅游线路上的景区联票价格实行市场调节价,由各相关景区自主协商确定。(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沈道远 通讯员 高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