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营商行 > 区市动态

文登区:网上办事不用愁 上门服务解难题

文章来源:威海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2-05-09 14:52
点击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确保登记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文登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倡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网上办、掌上办。但由于全程电子化申请方式需要操作电子设备,申请人在操作时有时会遇到问题。3月29日,区审批局就接到了来自山东天润众成增材制造有限公司姜女士的求助电话:

“你好,我在办理公司内部股权转让业务时,使用全程电子化签名手机APP法人签字时遇到了困难,咱们能不能指导一下?”

山东天润众成增材制造有限公司是天润集团旗下子公司,需要签名认证的人员多,且存在法人股东,软件操作流程要更加复杂。了解情况后,区审批局工作人员立即与姜女士约定好时间,为不耽误企业正常运营,3月30日一早还没上班,区审批局工作人员便奔赴企业,现场操作全程电子化签名APP为其法人股东进行签名,并就企业在登记注册方面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签名完成后第一时间联系单位审批人员,即刻办结出证,让企业第一时间取得营业执照,不影响后续运营。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以为群众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为目标,强化服务措施,提高服务标准,灵活服务方式,变“坐等审批”为“上门服务”,为文登区营商环境的优化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