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便民提示

5月6日起威海体育馆等室内场馆有序恢复开放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2-05-06 13:49
点击次数:

记者从市体育服务中心了解到,自5月6日起,市体育馆、网球馆、乒羽健身中心乒乓球馆、乒羽健身中心羽毛球馆将有序恢复开放,满足市民群众健身需求。

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各场馆采用限时、限流和电话预约相结合的方式有序开放。市体育馆、网球馆开放时间为7:30—11:30,13:00—20:30;乒羽中心羽毛球馆开放时间为8:30—12:00,12:30—22:00;乒羽中心乒乓球馆开放时间为7:30—12:00,12:30—21:30。各场馆早、中、晚集中进行环境消杀,期间不对外开放。篮球场地同时健身人数不超过12人(半场不超过6人),网球、羽毛球单片场地不超过4人,乒乓球单片场地不超过2人。

市体育服务中心提醒,所有场地暂不承接团体性、对抗性体育活动,以及培训、会议、团课和其他聚集性活动。因场地资源有限,请市民提前一天进行电话预约。

根据我市《关于查验核酸检测证明的通告》要求,广大市民需扫描威海市公共场所码进入体育场馆,阅读入场须知并配合工作人员管理,所有来馆人员应正确佩戴口罩,逐一扫码、测量体温,排队等候需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出示核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码,以及公共场所码显示绿色“允许进入”字样、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场,公共场所码黄码人员限制入内。未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等人群,可通过纸质核酸检验报告、代扫健康码等方式查验。(Hi威海客户端记者 于淑仪 通讯员 孙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