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药品与公共安全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专栏(归档) > 防疫服务

自沪返威大学生在济隔离快结束,如何提交返威申请?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2-05-30 08:52
点击次数:

有市民问,自沪返威大学生,现在在济南市槐荫区隔离,七天集中隔离快结束,想要回威海社区居家隔离,但烟台隔离点需要专人专车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或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公函“点对点”接回,回威海7天居家隔离。所在社区要求提交返威申请,请问有什么途径或解决方法?

经落实,高新区管委回复如下:经高新区疫情防控综合协调组落实,已与您联系,您为自沪返威大学生,现在济南市集中隔离,隔离期满后,将由济南将人员信息及隔离地点推送至威海,由威海派车持函前往济南进行点对点接返回威海,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已与您沟通,从沪返威需提前3天向所在社区报备,返鲁后在济南进行集中隔离,隔离期满后由济南推送信息后,威海即派车前往接返,不需额外提交返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