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食品药品与公共安全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专栏(归档) > 防疫工作

闫剑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2-05-23 14:37
点击次数:

5月22日,全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市委副书记孔凡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强,副市长董晓飞在威海分会场参加会议。闫剑波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闫剑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关注当前疫情外防输入的风险,保持高度的警觉性和敏锐性,抓紧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安排的各项任务,对重点地区和中高风险地区来威人员严格执行闭环管理,坚决堵住风险漏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把住交通卡口,对来往车辆人员严格按照程序进行登记报备,一定要保证人员如实登记,源头明确、行程清楚。要根据防控形势有针对性调整人员核查方式,在确保人员行程无风险的基础上提高查验效率,避免人员积压。要严格查验入威人员行程码,摸清来威人员底数,确保人员来源可溯、疫情可控可防。要根据入威返威人员数量,合理调整核酸常态化检测频次范围,确保应检尽检、应收尽收、应治尽治。要对学校、敬老院等需要重点保护的场所加强管理,更加严格地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 匙亮/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