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营商行 > 政务服务 > 工作动态

威海营商行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视频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时间: 2022-05-11 13:55
点击次数:

5月6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视频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系统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推动全市政务服务水平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位居全省“第一方阵”,持续优化提升全市营商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徐林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各区市(含国家级开发区、南海新区)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局各副局长就政务服务、企业开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窗口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最后,徐林同志讲话强调,2021年,全市各级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放管服”改革相关部署,以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根本目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牵头指标攻坚突破,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推动行政审批制度相关改革在威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打造“有尺度、有温度、有速度”的政务服务环境,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2022年,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创新贯穿工作始终,切实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抓好提升政务服务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市行政审批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市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强省建设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