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便民提示

威海27家医疗机构开通驾驶人体检服务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2-05-10 13:42
点击次数:

5月9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了解到,目前,我市共有27家医疗机构开通了驾驶人体检服务,驾驶人期满换证要体检的,可就近选择,更加便捷。

市区范围内医疗机构包括:威海市立医院、威海口腔医院、威海市妇幼保健院、环翠区羊亭中心卫生院、威海市立第三医院、威海市孙家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经开区泊于镇卫生院、环翠区张村镇卫生院、高区利民医院、威海卫人民医院、环翠区温泉镇卫生院、威海市中医院、威海市结核病防治所、经开区崮山镇卫生院、威海国济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有限公司、威海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有限公司、威海爱康国宾慈铭体检管理有限公司健康体检中心。

文登区范围内医疗机构包括:文登区人民医院(北院区)、文登整骨医院、威海市中心医院、文登区妇幼保健院。

荣成市范围内医疗机构包括:荣成市中医院、荣成人民医院、荣成市妇幼保健院、荣成市石岛人民医院。

乳山市范围内医疗机构包括:乳山市人民医院、乳山市中医院。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针对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档载客汽车驾驶人(C5)提交的身体条件证明,是有特殊要求的,应当由经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认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目前,我市认定的专门医疗机构为威海市立医院。

除此之外,驾驶人还可以选择自助体检场所自助体检。自助场所包括:威海市车管所、威海市车管所高新区服务站、环翠区统一路24H自助车管所、环翠区青岛北路与海康街交叉口处智慧警局、环翠区黄河街24小时警局、文登车管所、威海政务服务中心、文登政务服务中心。(Hi威海客户端记者 仲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