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德国马夸特汽车电子系统与开关二期项目签约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2-04-12 09:15
点击次数:

4月11日下午,德国马夸特汽车电子系统与开关二期项目正式签约。签约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马夸特集团首席执行官哈拉德·马夸特博士,市委书记张海波分别以线上的方式出席仪式并致辞,市领导林强、杨丽参加活动。

哈拉德·马夸特博士回顾了过去五年马夸特在威海的发展历程,并感谢威海市及临港区对马夸特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说,威海马夸特二期项目的签约启动,是马夸特集团发展中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印证了五年前马夸特选择威海、落户威海的正确性。马夸特二期项目将更加聚焦于代表未来趋势的产品,产能也将是一期项目的两倍。希望威海给予项目更大支持,马夸特集团将始终与威海保持亲密的合作关系,为企业员工及社会创造更大财富。

张海波在致辞中说,作为首个落户威海的德国独资项目,马夸特与威海建立了深厚友谊,成为了紧密合作的伙伴,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并肩,推动威海项目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马夸特二期项目的启动建设,建立在双方互信、合作、共赢的基础上,体现了马夸特集团对威海投资环境充分信任。威海将继续把企业作为最宝贵的资源,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最有力的支持、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推动二期项目尽快取得实际成效。

马夸特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机电、电子开关及系统以及电动工具、家电行业和其他工业应用的制造商,是欧洲最大的电动开关专业制造商。威海马夸特汽车电子系统和开关项目主要从事生产驾驶授权系统、面板类开关及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系统三大系列产品。项目一期于2019年4月正式投产运营。威海项目二期主要产品将涵盖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高度集成的智能系统、驾驶授权系统三大产品系列。(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