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法规文件 > 政策解读 > 文字解读
索引号: 1137100000435958X0/2022-00984 发布单位: 威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内容分类: 文字解读 成文日期: 2022-03-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性/截止日期: 文号:

《威海市应对疫情影响助力市场主体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政策解读

来源: 威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19:33
点击次数:

当前是我市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为统筹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尽快复工复产,我市制定《威海市应对疫情影响助力市场主体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措施》),于2022年3月26日印发实施。

《措施》从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加大财政金融支持力度、强化重点领域扶持、鼓励企业开拓市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5个方面,提出了32条政策措施,全力支持市场主体恢复发展,保障全市经济稳定运行。

为加快推动政策措施落地实施,让市场主体第一时间享受到政策红利,确保市场主体看得懂、会操作、用得好,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有关部门、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对《措施》逐项细化落实,梳理办事指南,形成《措施》政策解读,现汇总发布。


《威海市应对疫情影响助力市场主体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政策解读.pdf

     




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