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库 > 【文件库】部门文件
  • 发文机关: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 主题分类:科技
    • 文件类型:其他文件
    • 成文日期:2022-12-05
    • 公开发布日期:2022-12-05
    • 发文字号:威科办字〔2022〕20号
    • 所属单位: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公布2022年威海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名单的通知

    威科办字〔2022〕20号


    各区市科技局,国家级开发区科技创新局,综保区经发局,南海新区科技金融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威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威科字〔2021〕38号)相关规定,威海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申报工作,经区市及市直部门推荐、专家论证,现将立项的38家工程中心名单进行公布。工程中心建设期3年,期满按规定进行验收,为确保立项计划顺利实施,现要求如下:

    一、签订任务书。各主管部门要组织依托单位登录http://whzwfw.sd.gov.cn/wh/public/index进入威海政务服务网填写《威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任务书》,并进行认真审查后,于15个工作日内完成网上填报,并将任务书PDF电子版报送市科技局。任务书作为工程中心建设、调度与验收的主要依据。

    二、加强管理。各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工程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加强管理和指导,积极支持工程中心建设,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中心建设依托单位要提供必要的人、财、物等保障条件,不断加强基础条件和团队建设,完善运行机制,强化行业服务,将中心建设成为行业工程化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的基地,为提升我市产业竞争力、推动行业科技进步提供科技支撑。


    附件:2022年威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名单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2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2年威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