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市长 > 主要活动

孔凡萍安排部署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2-12-05 10:32
点击次数:

12月3日,乡村振兴齐鲁论坛举办,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宏璞出席威海分会场会议。孔凡萍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做好当前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孔凡萍强调,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殷切嘱托,威海要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工作中打头阵、作表率,奋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威海篇。要深入打造乡村振兴样板片区,不断提升农业发展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要大力发展乡村富民产业,培育更多优势特色产业,推动传统农业向精致化方向发展。要坚持农业科技自强,进一步加强良种繁育,切实提高农业生产能力。要创新乡村人才工作体制机制,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孔凡萍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抓好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落实落细自主报备、扫码登记、核酸检测、卡口查验等各项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升居民防控意识,动员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全民齐心抗疫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