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法规文件 > 政策解读 > 媒体解读
索引号: 11371000004359985C/2022-06368 发布单位: 威海市政府办公室
内容分类: 媒体解读 成文日期: 2022-12-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性/截止日期: 文号:

威海启动“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

时间: 14:35
点击次数:
来源: 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9日讯 7月8日晚,威海组织收看山东省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启动仪式,并接续召开威海市山东省“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启动会议。威海市政府副市长林强,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威海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文,市直各相关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委属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当天,威海市卫健委选取12处场地同步开展了中医夏凉义诊活动,邀请中医药专家为广大市民进行推拿、耳穴压豆、中药贴敷等诊疗,并现场宣传推广了三伏贴贴敷、膏方、代茶饮等养生保健疗法。此外,当晚,威海还开展了城市灯光秀庆祝山东省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启动。

作为全省仅有的2个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之一,威海市将进一步扬优势、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出一批标志性改革创新成果,持续提升居民健康水平的中医贡献度,建立促进中医药创新发展的新机制,形成具有威海特色的工作经验,为全国、全省推进中医药综合改革提供借鉴。

闪电新闻记者 谭蓓  报道

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