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闫剑波在参加荣成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提振“江北第一虎”精气神 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带好头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2-12-29 21:19
点击次数:

12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闫剑波到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荣成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威海发展主题,提振“江北第一虎”精气神,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带好头。徐明参加审议。

      审议中,徐明、车宝臻、刘新力、郝宏亮、车明永、吕令令等先后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立足岗位抓好落实,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闫剑波说,孔凡萍同志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契合威海发展实际,我完全赞同。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闫剑波指出,2022年是极具考验、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形势,我们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各界都为此作出了巨大贡献。荣成市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和亮点,市委对此充分肯定。做好明年工作,要准确把握威海发展的主题,聚焦精致城市建设、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争当强省建设排头兵、融入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等重点任务,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下定决心大抓经济,加强企业扶持培育,激发企业发展主动性,突出发展先进制造业、海洋产业、文旅产业、现代服务业,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推动经济质和量都再上新台阶。要加强镇街基层治理能力建设,深化“信用+社会治理”模式,守好安全稳定这条底线,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