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市长 > 主要活动

孔凡萍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2-12-10 13:38
点击次数:

1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提高站位学,全面系统学,转变作风学,结合政府办公室实际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孔凡萍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同所在支部党员同志深入交流,鼓励大家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孔凡萍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系统学,把使命任务与具体工作实践紧密联系起来,进一步激发热情、凝聚力量;要转变作风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自觉改进工作作风。希望支部党员同志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提高学习能力,进一步提高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本领,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以良好的作风形象增强工作实效,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