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核酸检测结果快速查询通道,请认准“爱山东”!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2-11-08 13:46
点击次数:

为方便市民查询最新核酸检测结果,“爱山东”APP(威海分厅),“爱山东”微信、支付宝小程序均已上线“威海市核酸检测报告查询”服务,市民可以通过手机查询到最近三次的核酸检测结果,并支持生成、下载电子检测报告单功能(下载电子报告功能仅支持“爱山东”APP端)。

市民完成核酸采样后,一般在12小时内可通过“爱山东”APP(威海分厅)查询检测结果。为方便市民及时查询核酸采样登记时间,“威海市核酸检测报告查询”服务中会显示最新采样时间。

“爱山东”APP核酸检测报告查询使用指南

1、扫描二维码或通过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下载“爱山东”APP,并进行实名注册操作。

2、进入“爱山东”APP后,点击首页左上角选择进入“威海市”,然后点击首页上方推荐服务或搜索关键词“核酸检测报告”进入查询服务。

3、进入查询服务后,系统会自动查询本人最新核酸检测结果,若需替他人代查,请如实填写相关信息进行公司代查、父母代查、子女代查、其它代查等查询操作。

4、点击【查询最新结果】按钮后,可查看近14天核酸检测记录和最近3次核酸检测结果,支持在线生成电子检测报告单,用户可自行选择查看或下载等操作。

(*带有电子印章的核酸检测报告单下载到手机后,与纸质版核酸检测报告具有同等效力,可以使用手机直接出示,也可以根据实际排查要求自行打印为纸质报告单。)

使用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请点击“爱山东”APP【我的】—【意见反馈】进行提交。

微信小程序核酸检测报告查询使用指南

进入“爱山东”微信小程序后点击“威海市核酸检测报告查询”

支付宝小程序核酸检测报告查询使用指南

进入“爱山东”支付宝小程序后点击“威海市核酸检测报告查询”

(来源:数字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