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民生微实事丨修好故障信号灯 行人过马路更通畅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2-11-28 10:45
点击次数:

【市民微心愿】

临港区蔄山岗四个方向人行道的红绿灯均出现故障,希望交警部门维修。

【点亮进行时】

蔄山岗是临港区蔄山镇中心的交通岗位,人流量、车流量较大,信号灯是通行的安全保障。此前,我市交警部门接到群众诉求,蔄山岗四个方向人行道的红绿灯出现损坏故障,等候在路边过马路的行人,因人行道红绿灯“罢工”,只能在车辆间隙中穿行,希望交警部门及时维修。

接到群众诉求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工程技术科工作人员立刻赶往现场实地查看,发现该岗位处的人行横道信号灯确实出现损坏。

“我们随即就对信号灯故障问题进行了排查,并安排专业人员进行了维修。”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工程技术科四级警长李伟说,维修后,交警部门还加大了对各个路口交通信号设施的巡查巡检力度,保障行人出行安全。

11月22日,记者来到蔄山岗看到,人行道的红绿灯运行正常,行人也在信号灯的指引下安全过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