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民生微实事丨快速修好信号灯 加大巡查保通行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2-11-25 13:40
点击次数:

【市民微心愿】

环翠区盛德世纪新城小区南门道路中间的闪光警告信号灯出现故障,希望交警部门维修。

【点亮进行时】

闪光警告信号灯对道路的安全畅通至关重要,它持续闪烁,提示车辆、行人通行路口时注意瞭望,确认安全后再通过。

此前,我市交警部门接到群众诉求,环翠区盛德世纪新城小区南门道路中间的闪光警告信号灯出现故障,希望交警部门及时维修。

接到群众诉求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工程技术科工作人员立即会同张村镇政府进行实地查看排查。

“我们当天就将破损的闪光警告信号灯进行了更新,使其恢复正常使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工程技术科四级警长李伟说,更换后,交警部门也加大了交通信号设施的巡查巡检力度,力求出现故障的第一时间就能及时处置维护,让群众出行安全通畅。

11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环翠区盛德世纪新城小区南门看到,道路中间的闪光警告信号灯频频闪烁,提示着过往行人、车辆通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