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威海5人入选省“创新榜样”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2-11-25 13:43
点击次数:

日前,山东省委组织部公布山东省“创新榜样”名单,我市共5人获此殊荣。

我市获得“创新榜样”称号的个人分别是:文登区张家产镇口子李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山东文登继振西洋参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水,环翠区孙家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许伟,荣成市荫子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理事长姜云鹏,山东浩然特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国栋,经开区西苑街道文峰社区党总支书记兼居委会主任盛兰花。

据了解,此次省级“创新榜样”共104个。省委组织部在今年3月份启动“发现榜样·创新聚力在一线”专题活动,聚焦全省“十大创新”重点任务,意在发现、推广、宣传在创新一线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和榜样人物。以获得此次荣誉为契机,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学习榜样事迹,汲取榜样力量,争做创新先锋,以优异成绩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