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民生微实事丨巡查加宣传 整治违规停放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2-11-24 11:00
点击次数:

市民微心愿

高新区吉林路59号门前的人行道上,有待售的二手车停放,影响通行,希望交警部门治理。

点亮进行时

市交警部门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立即派出警力赶往现场查看。“我们两次到现场查看,发现群众反映的区域并未有二手在售车辆停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王磊告诉记者,但是民警在巡查中发现,部分前来购物的市民将车辆停放在人行道上,对此,民警进行了劝导。

王磊介绍,在群众反映的该区域北侧200米左右的位置,有二手车经营商家,但商户均将车辆规范停在停车位上,并未存在违规占用人行通道的行为。民警也对商家进行了宣传讲解,提醒商家今后不要发生违规占人行通道的行为。

11月16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的人行道上并没有车辆违规停放的情况。“对于该区域,我们将继续加大警力巡查,让人行道畅通无阻。”王磊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