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市政府专题会议
索引号: 11371000004359010J/2022-05445 发布单位:
内容分类: 市政府专题会议 成文日期: 2022-11-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性/截止日期: 文号:

孔凡萍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11:06
点击次数:

11月23日,全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市领导林强、孙付春、彭霞出席威海分会场会议。会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孔凡萍就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孔凡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全力加强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医疗救治、隔离管理、社区管控等基础能力建设,打好提前量,确保应急状态拉得出打得赢。要严格守好入威交通卡口和场站等关口,加强卡口三支队伍建设和关键岗位人员选配,做到查验流程全封闭、全覆盖,抓实重点地区入返货车“点对点、手递手”闭环措施,发挥点对点接返专班作用,织紧织密织牢外防输入防线。要从严从细抓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严格把好场所入口关,盯紧盯牢学校、企业、重点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管理,确保不出问题。要扎实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范工作,全环节全链条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抓紧抓细入境航班、进口冷链非冷链货物、海洋渔船等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切断境外疫情输入链条,全力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