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资讯

市人防办传达学习市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威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 2022-11-22 16:11
点击次数:

1121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永池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六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咬定目标、拼搏实干,狠抓落实、奋勇争先,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安排,按照我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着力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十六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引,保持战略定力,树立更高标准,坚持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努力以“争先”“率先的工作成果在全省人防系统保持第一方。要强化使命担当,适应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进一步培优势、补短板、出亮点、树品牌,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贡献人防力量。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严真细实快的优良作风,做好统筹和结合文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